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51家川企亮相中博会“专精特新”展区 » 详情
51家川企亮相中博会“专精特新”展区
发布时间: 2019-06-25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开幕。本届中博会首设“专精特新”展区,四川51家企业在该展区集中亮相。

亮相“专精特新”展区的51家川企,包括10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户我省行业“小巨人”企业和高成长型中小企业等。这些参展企业是我省积极实施“梯度培育、育苗壮干”行动,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成效之一。其中,入选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川企代表备受关注。

四川日机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机械密封、干气密封、密封控制(辅助系统)”项目入选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企业现场展示了自主研发的高端压缩机干气密封等核心部件。这些核心部件主要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等工业领域,主要解决在高温、高压、高速及高危介质下设备运转时的泄漏问题。绵阳佳联印染有限公司则入选国内工装面料印染行业的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公司年产面料1.6亿米,其中工装面料占了80%以上,无论产量还是品质都引领行业发展。

此外,我省还组织了21户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亮相创新服务展区。

副省长杨洪波率四川代表团参加中博会。(记者 朱雪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