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详情
利州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 姚彬)9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细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查找理论短板,创新学习方式,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在整改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列出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区政府工作实际,加大整改政府系统运行规范化有差距、研究工作不深不细不实等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在破解发展瓶颈、化解突出矛盾、保障改善民生上取得突破,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区政府党组成员要为全区政府系统作表率,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会议就迎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利州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自觉增强接受巡视的高度政治自觉。坚持把省委巡视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重要契机,作为健全监督机制、提高行政能力的重要契机,主动接受巡视、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坚决配合巡视组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