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截至6月底 我省89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47项 » 详情
截至6月底 我省89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47项
发布时间: 2019-07-18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6月底,我省89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47项。

按照国家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关于实施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清单化调度的函》要求,根据《四川省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从2019年起,我省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按季度实施清单化调度。

截至6月底,我省89项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47项,37项达到序时进度,但有5项整改任务未按期完成或未达到序时进度。对此,我省将对相关问题进行全省通报,对因整改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导致整改任务逾期未完成的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第二季度我省数次召开相关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河长制、大气污染防治,以及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编制工作,努力推动全省生态文明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我省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保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采取调度通报、暗访抽查、行政约谈、追责问责等措施,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记者 殷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