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 详情
区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日,区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刘襄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超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广元“两封来信”“一次视察”重要精神,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

会上,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践行初心使命,奋勇争先攀高”主题,结合职责分工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过学习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刘襄渝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刘襄渝强调,区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严肃党内生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党员干部树好标杆。要牢记宗旨性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多干群众急需解决的难事,又要打基础、立长远,着力形成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增强服务群众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召力。要勇于担当作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争先攀高的奋斗姿态,推动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