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媒体及青年四川行活动启动 » 详情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媒体及青年四川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由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的“外眼看魅力四川·‘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媒体及青年四川行”活动在成都启动。来自阿联酋、波兰、尼泊尔、泰国、越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40余名主流媒体成员、丝路青年组成参访团,将走进成都、眉山、雅安、汶川等地,近距离感知魅力四川。

中国在与世界各国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交流合作的过程中,国家级主流媒体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对外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好四川声音,充分展示四川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成果,向全球推广四川新形象。

省政府新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海外媒体记者可以通过在四川的实地采访,看到一个真实、全面、立体的四川。

委内瑞拉广播电视台总经理艾迪·哈维尔·萨拉特·多罗对此次参访活动十分期待。他认为,这是一次能够让外国媒体及青年深入了解四川文化、历史和科学技术的绝佳机会。“希望我们可以在本次活动中,用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积极向上的中国,看到一个不断创新发展的四川。”(范芮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