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 详情
刘襄渝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 2019-08-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9日,区委书记刘襄渝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他们送去清凉解暑用品。

在赤化镇石羊村至青川县白家乡道路改建项目、清江幸福家园安置点项目建设现场,刘襄渝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和防暑降温保障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消暑用品。刘襄渝指出,当前利州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大批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离不开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抓紧作业的同时,做好高温天气的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并叮嘱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工人健康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群众服务。

刘襄渝强调,利州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全区各行各业劳动者的艰苦奋斗,大家既是利州发展的建设者,又是见证者,更是奉献者。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关心爱护广大劳动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权益,确保安全生产,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据了解,2019年,自全区开展“送清凉”活动以来,共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环卫工人、武装参训人员等共计1399人,购买物资金额2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