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135位教师、教育工作者获国家表彰 » 详情
四川135位教师、教育工作者获国家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公布“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四川有28家单位和135位教师、教育工作者榜上有名。当天,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四川大学教授谢和平在会上发言。

崇州市鸡冠山乡小学校的马倩等82人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成都市龙江路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尚薇等9人获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等28家单位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的王大军等41人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广元中学副校长赵怀勇等3人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我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引导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创新并强化师德教育、师德考核、失范惩戒,选树先进,深入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今年教师节期间,我省评选表彰了一批“四川师德楷模”“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等,组织走访慰问教师人才和困难教师,举行教师关爱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记者 江芸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