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4日,利州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分析全区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新任务。区委书记刘襄渝现场参观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

与会人员一行前往河西街道东风坪社区、东坝街道莲花池社区、雪峰街道春馨园、大石镇快乐社区,分别就法治平安社区建设示范点、廉洁社区建设示范点、新社会阶层服务管理示范点等进行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借鉴到了良好的经验,为推进各地党建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样板和思路。

在参观示范点建设时,刘襄渝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贴近实际、务实创新,推动党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刘襄渝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自觉,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全区发展大局,紧跟形势任务发展需要,谋划推动党建工作。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任务。要在引领带动上下功夫,真正把农村社区和城市社区建成党在城市和农村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起到核心作用和领导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区上下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创新工作方法,对党建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蔺开满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持之以恒的韧劲、务实管用的举措,奋力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特色亮点,继续打造出具有特色的党建示范点。要大胆创新,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打造一批在全市、全省叫得响、拿得出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要持续统筹推进全区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示范点建设成效,不断推进全区党建工作持续向好。

区委常委张宗虎、冀健华、李映文、李兴鸿、郑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