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十七届中国软洽会开幕成都集中签约14个软件产业项目 » 详情
第十七届中国软洽会开幕成都集中签约14个软件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8-24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3日,在成都开幕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主题大会暨2019数字世界博览会高峰会议上,成都集中签约14个软件产业项目,累计投资金额145.66亿元。

14个项目包括落户成都高新区的东方网力成都基地项目、中软国际新经济创新总部基地项目、大米科技西区总部及LingoBus全球总部项目、毛球科技总部项目,落户武侯区的北京数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总部项目等。

成都软件产业1-7月共签约12个软件产业重大项目,总投资金额达438亿元。当前,成都正在绘制以网络信息安全、数字文创、工业软件、集成电路设计为支撑的“1+4+N”高质量发展蓝图。 (记者 蒋君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