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一宏副省长出席四川省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 详情
王一宏副省长出席四川省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2-10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9日,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我省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省长王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省将于今年12月底前,将25个中选药品的集中采购和使用从成都市扩大至全省,对象包括全省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参加试点扩围的军队医疗机构和自愿参加试点扩围的医保定点社会办医机构。

会议强调,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对降低虚高药价、净化流通秩序、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产生了“一招用好、满盘皆活”的效果。各市(州)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试点扩围工作作为当前深化医改的首要任务,把责任落实到部门、岗位和人头,加强宣传和督导,平稳规范推进扩围,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