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尹力省长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指导工作 » 详情
尹力省长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3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2日,尹力省长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值班干部,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值班工作,更好地保障政务有序高效运转。

尹力指出,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各级值班机构的一贯要求,政府值班工作十分重要,要像“长明灯”那样常亮不熄,当好政府“守班人、守夜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值班工作的职能定位,确保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衔接有序、规范高效。强调当前正值春节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更要确保工作到位,认真负责,锤炼过硬作风,全面做好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让我们的辛勤值班,保证政府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行,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