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7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从10月21日开始省创建处组织测评人员将分组到全省20个创文提名城市开展暗访测评工作,11月中央文明办将来广元开展年度测评,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利州区将通过县级领导包片、区级部门包联、重点部门负责、乡镇、街道落实等举措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上,王超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区委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区委区政府交给各相关部门务必全力以赴的政治责任,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使命。要强化责任,切实抓好创文问题整改和迎检准备,当前创文任务艰巨,时间紧张,大家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定战则必胜的信心,下足不胜不休的决心,全员上阵、奋力冲刺,全速补齐各项短板;要严肃问责,切实保障创文工作落实见效,全区11个分指挥部指挥长要亲自上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乡镇(街道)要全面做好点位迎检备查准备,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工作作风要严实逗硬,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