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启幕 我省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详情
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启幕 我省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6-16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5日,由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成都启幕。大会以“创新驱动 工业互联迎接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通过“主题大会+专题会议+展览”形式,展现世界工业互联网新趋势,助力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提升,更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当天,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省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工业互联网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重点领域。按照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技术、创新、资金、管理等优势,聚焦企业现实需求,持续丰富完善符合制造业转型升级内在需求的工业互联网建设,巩固平台基础,强化平台能力,深化平台应用,加快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汇聚全球资源,构建聚集效应与规模优势,提高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5年,双方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围绕通信技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展开多领域合作,成效显著。

在工业互联网领域,2015年6月15日,中国航天科工上线我国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航天云网。之后每年6月15日,中国航天科工都在成都举办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此次大会就是由该活动升级而来。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赵爱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刘石泉、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出席大会。 (记者 朱雪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