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调研军民融合产业园、黑臭水体治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唐文辉调研军民融合产业园、黑臭水体治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深入赤化镇、宝轮镇调研军民融合产业园、黑臭水体治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安全推进。

在查看了军民融合产业园右岸河堤道路项目建设现场后,唐文辉指出,军民融合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我区实施的重点项目,是惠民利民的好项目,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改善群众安全出行问题,还将为该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力后劲,相关乡镇和区级有关部门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征拆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安全推进。

在宝轮镇消防二中队,唐文辉通过实地查看、听汇报、看图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黑臭水体治理相关工作,他指出,黑臭水体事关水生态环境,事关城市人居环境,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加强协调配合;不断优化整治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

 

副区长杜剑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