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看望慰问区民兵应急连集训官兵 » 详情
刘襄渝看望慰问区民兵应急连集训官兵
发布时间: 2019-06-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6月29日,区委书记刘襄渝深入宝轮镇,看望慰问在四川省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参加集训的区民兵应急连官兵。区委副书记王超参加慰问。

“豆腐块”折叠得有棱有角,物品摆放整齐划一。刘襄渝首先来到集训队班排宿舍,查看内务建设。刘襄渝指出,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是我军诞生之日起就有的优良传统,“豆腐块”是军营文化的一道风景,更是部队纪律的重要保证。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努力培养标准意识、服从意识和严谨作风,树立利州民兵的良好形象。

顶烈日、冒酷暑,呼号声铿锵有力,军事动作整齐连贯。训练场,官兵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行擒敌拳训练。刘襄渝一边仔细观摩,一边认真听取集训工作情况汇报。当得知今年参训官兵呈现党员多、退伍兵多的特点时,刘襄渝很是高兴。“党员多、退伍兵多,对提高队伍政治思想觉悟、军事素质有很重要作用。”他指出,大家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军事训练,不断提高战时应战、平时应急抢险、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劲旅。

慰问中,刘襄渝向全体参训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近年来民兵队伍在抢险救灾、处突维稳、双拥共建、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兵应急连是应急工作的重要应急力量和重要组成部分,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刻,往往发挥着特殊的、重要的关键作用。希望全区民兵特别是这次参训的民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聚焦备战打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刻苦训练,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民兵队伍,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以实际行动为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方甫,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杜嘉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