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慰问困难教师 » 详情
唐文辉慰问困难教师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慰问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唐文辉一行分别为杨永梅、郭延志等5名因病致贫的困难教师,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利州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教师,在日常工作中多给予照顾,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区领导燕飞、何开莉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