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二届中国信息通信大会在蓉开幕 12个项目获中国通信学会科技奖一等奖 » 详情
第二届中国信息通信大会在蓉开幕 12个项目获中国通信学会科技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01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以“5G时代,联动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中国信息通信大会在成都正式开幕。中国通信学会首次发布2019年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名单,12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包括清华大学的超蜂窝网络的能效理论及资源优化方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移动互联网IPv6技术攻关及规模应用等。

中国通信学会是中国通信界学术交流的主渠道、科学普及的主力军、国际民间科学技术交流的主要代表,是全国通信科技工作者之家。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下,经科技部批准,面向全国通信行业设立的经常性科学技术奖。

开幕式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正式与中国通信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通信学会将充分发挥优势,促进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加速发展。

中国信息通信大会是全国信息通信领域的一项重要盛会,已连续两届在成都举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副省长王凤朝出席大会并致辞。(徐蕾 记者 朱雪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