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 详情
刘襄渝“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6-2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前夕,6月28日,区委书记刘襄渝到宝轮镇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现年61岁的魏国兴1978年至1982年服役于东风基地,1980年入党, 1994年至2016先后担任社区主任、书记,其本人因高血压、脑溢血造成偏瘫。“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区委来看望你,感谢你多年来的默默奉献。” 刘襄渝拉着魏国兴的手说,我们党98年风风雨雨,就是在不断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走过来的。对过去做过贡献、现在有困难的党员,区委是不会忘记的,希望你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和余热,引导年轻党员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老党员尚明元现年84岁,1953年入伍,参加过抗美援朝,退伍后又当了7年公安兵,其本人年老多病长期吃药,老伴去世,两个儿子均在外务工,生活十分困难。刘襄渝来到老人家中,与他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给老人送去慰问金。刘襄渝说,在艰苦的战争岁月,老前辈们不畏艰险,出生入死,浴血奋战,为国家建立了卓越功勋,这种胸怀大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区所有党员干部学习。刘襄渝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叮嘱当地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实做细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中,刘襄渝强调,党的力量、党的重心在基层,基层党组织强,党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就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提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要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力,满怀感情、满怀责任地解决好群众各类急事难事烦心事,把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作出新的贡献。

副区长杜剑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