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暗访督导开放式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李昱隆暗访督导开放式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前往南河、雪峰等地暗访督导开放式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河街道二十九街坊、体育场社区自建房小区内,李昱隆详细走访检查了小区进出口重要节点、楼层出入口宣传资料张贴、单独楼栋封闭管理情况。他指出,开放式小区外来人员多,出入人员流量大,防疫监管工作问题较多。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对开放式小区要执行更严格的管控措施,在保证群众安全出行的基础上,可适度封闭部分出入口,独栋楼层加装入口锁具,切实提高管控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开放式小区的宣传力度,做到防控全覆盖、无盲区,切实把防疫政策法规宣传落实到每个单元、每栋楼层、每户居民,动员开放式小区居民共同参与疫情监管防控工作,确保管得住、成效好。

李昱隆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高发时期,全区上下要切实加强对社区防控工作的领导,发挥好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要加强居民教育引导,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引导居民尽可能居家不外出不集聚;要加大防疫工作宣传,引导居民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家庭防护、社区防护;要及时公开疫情防控信息、回应群众关切,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同舟共济的社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