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省将常态化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到期提醒 » 详情
我省将常态化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到期提醒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全省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要求,要认真综合研判,分析逾期原因,摸清风险底数,针对性制定风险防控预案;要强化监测预警,常态化开展90天、60天、30天贷款到期提醒,重点跟踪监测到期贷款量大、风险较高的区域;要坚持分类处置,坚持“清收为主、其他手段为辅”的原则,加强到(逾)贷款的清收;强化对存量“户贷企用”的挂牌监测,采取有效举措,防止风险向贫困户转移。

会议提出,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扶贫小额信贷政策文件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银行业机构的主体责任、相关部门的配合责任,扎实抓好扶贫小额信贷风险管控工作,妥善应对还款高峰期,及时化解处置逾期风险,不断提升扶贫小额信贷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