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总结会举行 » 详情
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总结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3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2日,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总结会在成都举行。会议明确了大排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时间表”: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和2019年计划脱贫户存在的问题,要在今年9月底前全部整改销号;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在今年底前整改到位;所有问题要在明年6月3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完成“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分析报告只是万里长征走完第一步,接下来要把数据分析透彻,下足“绣花”功夫,做好问题整改。省脱贫攻坚办要按省直部门的职能职责,以“发点球”的形式,把问题“打包”发出去;省直各部门要对照问题,逐一进行分类认领,研究措施,形成具体到市(州)、县(市、区)的详尽整改方案。

分类分级抓好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属于责任、政策、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主要由乡村两级抓好整改;县级党委、政府是问题整改的责任主体,要确保绝大部分问题在县级层面得到有效解决;市级要研究解决带有共性的突出问题,紧盯个性问题,督导到村,指导到户,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格局。

统筹抓好全省面上整改工作的同时,还要重视凉山州以及片区外等重点区域。会议要求,凉山州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压倒性”任务来抓;“四大片区”外的人口大县所在市级脱贫攻坚办,要加强督促指导,层层压实整改工作责任。

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侯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