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督导调研三江新区利州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详情
刘襄渝督导调研三江新区利州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6日,区委书记刘襄渝深入赤化镇、宝轮镇督导调研三江新区利州区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和“九个争先、三年攀高”攻坚行动,以项目投资“大比武”为抓手,在投资规模、投资态势、建设进度上真正体现新区建设主战场,把三江新区利州辖区建成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刘襄渝一行先后来到清江幸福家园安置点、赤化大桥、宝轮镇红星村、宝轮镇安全村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刘襄渝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征地拆迁、施工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安置房建设事关民生、事关发展。”在清江幸福家园安置点,刘襄渝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拆迁群众早日住进功能配套完善的新家园。

在调研赤化大桥和清江河右岸滨河路及河提项目推进情况时,刘襄渝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新区开发的先手棋,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作,合力攻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工。

在宝轮镇安全村,调研安全坝征拆测算工作和陵宝快速通道延伸段推进情况时,刘襄渝指出,区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坚定目标,强化担当,全面摸底调查,精确测算征拆成本,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坚持依法依规推进陵宝快速通道延伸段等项目建设,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将项目打造成安全示范路、质量示范路、廉洁示范路。

调研中,刘襄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三江新区建设“提速年”活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建设规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三江新区利州辖区建设,以争先攀高的态势和效果跑出新区建设“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