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会见成都翼高九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欣一行 » 详情
刘襄渝会见成都翼高九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欣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4-1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襄渝会见了成都翼高九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欣一行,双方就合作发展无人机产业、航空货运等通用航空产业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盛锦参加。

会见中,刘襄渝首先对成都翼高九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利州区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当前良好的投资环境。刘襄渝说,利州区有着良好的空运条件,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配套资源,当前利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大力引进无人机研制生产等高新技术,加快推动发展大跨越。希望双方能够在产业发展、无人机制造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携手共进促发展。同时,利州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罗欣一行就自身所研制的无人机、智能无人飞行器等产品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愿与利州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在中小型航空器制造方面实现突破,逐步形成集研发、实验、生产、销售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助利州经济发展一臂之力。

据悉,成都翼高九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器研制,同时致力于核心机载设备研制及前沿技术攻关,拥有丰富的无人飞行器研制经验。

区委常委向坤道、蒋波,副区长杜剑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