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洪波出席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 » 详情
杨洪波出席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3日,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在成都召开,副省长杨洪波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参加会议。

杨洪波指出,汽车产业作为“5+1”现代产业体系中装备制造产业的重要内容,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汽车产业正向新能源、轻量化、智能和网联转型升级,四川积极抢抓新一轮汽车产业发展机遇,将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作为现代产业体系的16个重点领域之一,纳入省领导联系推进机制大力培育,致力把四川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与应用基地。

杨洪波强调,四川将以项目为载体,加大开放合作,优化产业布局,增强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引进国内外先进企业,大力培育新能源汽车整车龙头企业和零部件配套产业,搭建技术研发平台,鼓励产学研结成利益共同体,着力营造良好的推广应用环境,加速培育消费市场,全面推进成链配套发展,为更好促进汽车产业开放合作、实现提档升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海内外汽车企业来川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和舞台。欢迎国内外汽车产业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相聚四川,共同探讨和推动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希望广大汽车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分享四川汽车产业发展红利,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