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王菲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刘襄渝主持会议


10月20日,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委书记王菲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利州区要扛牢压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责任,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全市前列。区委书记刘襄渝主持会议。

会上,利州区委常委班子集体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蒙尘的初心》。随后刘襄渝、李昱隆、王超等常委同志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18个是否”,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将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在听取利州区委常委检视发言和互相提意见建议后,王菲指出,利州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就下一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王菲强调,要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区委常委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做好表率,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抓好督促指导和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抓深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检视整改,切实推动“事要解决”,用群众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要进一步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优化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推动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刘襄渝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当好问题整改的表率、改进作风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以更高的标准、务实的作风,推动王菲书记各项指示要求在利州落地生根,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利州更大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