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在内江启动运行 » 详情
四川省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在内江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 2019-06-25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1日,2019中国(内江)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内江市举行。会上,四川省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在内江正式启动运行,这是我省目前唯一一个省级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

四川省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由内江市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共同建设,是采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灾备服务平台,可提供异地数据灾备服务、归档服务、应急演练服务,具备灾难发生后的业务系统重建能力。

四川省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四川政务云“1+N+N+1”架构已整体部署实现,四川政务云在自然灾害、黑客攻击、勒索病毒、硬件损坏、人为误操作等极端风险下,具有异地数据容灾备份及恢复的风险抵抗能力。(罗尹 记者 邵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