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领导率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 详情
省领导率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20-01-18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省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困难群体、优抚对象、先进典型、基层干部群众和驻川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彭清华

◎刘代旭烈士父母

刘代旭烈士是在扑救木里森林火灾中英勇献身的31名勇士之一。彭清华十分挂念烈士家属,专程来到刘代旭烈士父母家中,询问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彭清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深切怀念为救火而捐躯的四川木里31名勇士,赞扬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烈士虽然牺牲了,但给四川人民、特别是消防救援队伍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感谢你们为祖国和人民教育培养了刘代旭这样的优秀儿子。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希望你们保重身体,过好自己的生活。彭清华叮嘱有关部门严格落实烈属各项抚恤待遇,主动关心关爱烈属,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老党员付甫锡、困难残疾人付顺洪和低保户宋泽东

在成都市简阳市,彭清华看望慰问了贾家镇菠萝村老党员付甫锡、困难残疾人付顺洪和杨柳街道上安村低保户宋泽东,询问了解居住条件、家庭收入、基本医疗保障、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带领下,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慰问中,宋泽东向彭清华反映“门前乡镇道路通行条件差”问题。彭清华认真倾听,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要求当地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工作,既立足当前解决好群众出行难问题,又结合城市发展规划研究治本之策,努力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尹力

◎肖德铨、刘生智、叶乃林等党员和群众代表

尹力前往成都市锦江区校场坝东街、金牛区青西路和新桥国际社区,看望慰问肖德铨、刘生智、叶乃林等党员和群众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基层干部和社区服务志愿者通过更加扎实的工作将党委政府的民生政策落地落实,让基层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形成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奋发向上的社会氛围。

◎东安湖体育公园建设工地工程技术人员和农民工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李涛

尹力来到东安湖体育公园建设工地,慰问了参与建设的企业单位,看望了工程技术人员和农民工代表,感谢大家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尹力专程赴成飞公司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李涛。活动期间,尹力还调研了民用航空产业发展、农民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大运会筹备和龙泉驿洛带镇中国艺库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

柯尊平

◎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郑伟、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侯春凤

柯尊平先后走进位于南充市的四川通产华晶玻璃有限公司、四川依格尔纺织品有限公司,关切询问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郑伟、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侯春凤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部分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退职社区干部、退役军人、失独家庭人员、抗战老战士、残障人员

在南充市顺庆区东南街道桑园路社区,柯尊平集中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退职社区干部、退役军人、失独家庭人员,入户慰问了抗战老战士、残障人员。柯尊平与大家亲切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收入、就医和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他感谢大家为国家建设作出的努力和奉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他还再三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怀多照顾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邓小刚

◎困难老党员陈达道、复员军人周传荣、优秀劳动工作者三郎乓

邓小刚深入阿坝州汶川县威州镇阳光社区看望了困难老党员陈达道,赴理县走访了朴头镇庄房村复员军人周传荣和古尔沟镇丘地村优秀劳动工作者三郎乓,送去党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更多党员、群众接续奋斗。

◎汶川县驻县部队官兵、政法干警

在慰问汶川县驻县部队官兵、政法干警时,邓小刚充分肯定他们在藏区稳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继续拼搏奉献,为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其他省领导也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记者 张守帅 胡彦殊 陈婷 钟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