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督导宝轮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详情
李昱隆督导宝轮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前往宝轮镇,督导宝轮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客观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吸取教训,全力以赴抓好宝轮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李昱隆指出,宝轮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透彻、开展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会,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又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经验,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定期把认识的弦紧一紧、精神的钙补一补、思想的尘扫一扫、行为的垢除一除,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李昱隆强调,乡镇是国家政权体系中最基础的环节,处在党的群众工作的“第一线”和国家行政治理的“最前沿”,是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区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镇党委班子要带头抓好理论武装,做信仰信念坚定的表率。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第一任务、第一要求、第一责任,自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带头站稳政治立场,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提升能力素质,做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要牢固树立担当精神,自觉把宝轮工作放到全省和全市、全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在以更高水平、更大力度推动宝轮各项工作争先晋位出彩;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做竭诚为民服务的表率。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民有所想我必有思、民有所需我必有为;要带头增强廉政意识,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就当前重点工作,李昱隆强调,宝轮镇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并限时限期整改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广泛组织宣讲全会精神,确保做到家喻户晓、入心入脑。要严格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稳妥推进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抓细抓实国有资产、债权债务清理移交等各项工作。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提升脱贫攻坚质效。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干劲不松”的要求,全面抓好目标任务冲刺工作。要抓紧谋划、衔接、安排明年工作,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牢基础。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煤矿、森林防火、建筑领域施工等领域安全大检查工作和库区移民、大中专生等重点领域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抓好民生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走基层送温暖等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