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政府召开进一步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详情
省政府召开进一步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8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7日,省政府召开进一步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副省长王凤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减负办(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全省清欠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财政厅、省国资委、审计厅以及眉山市、资阳市和青川县人民政府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清欠工作事关政府信用,更与经济增长、社会预期、就业民生密切相关,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清欠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清欠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多次对清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清欠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认为,清欠工作开展以来,全省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清欠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同时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清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拿出实招硬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年度任务完成,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紧盯重点难点、全力攻坚克难,加大统筹力度、多渠道筹集清偿资金,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推进清欠工作,确保清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营造更优更好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