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 详情
利州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12月29日,利州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了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区媒体正式告别新闻采集、生产、传播单一模式,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融合传播新局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为中心授牌,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超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利州区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坚持新闻立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融合和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中心的灵活性、协调性、服务性。同时,该中心还将按照“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总要求,建构融媒体中心新的业务流程。中心将对“策、采、编、播、发”新闻生产关键环节进行全系统设计并运行,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技术、资源、运营、组织等方面深度融合,构建起“一端一报两台两站两微”八大传播平台体系,形成以电视、广播、报刊、网站、新媒体等全媒体刊播平台为用户的传播矩阵,有力提升信息复合传播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此外,中心还将积极参与智慧政务建设,整合融入市政服务、交通出行、医疗教育、文化旅游等信息资源,打造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推动媒体从新闻宣传向公共服务领域拓展。

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