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十四届欧洽会开幕 13个对欧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成都 » 详情
第十四届欧洽会开幕 13个对欧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成都
发布时间: 2019-11-12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成都开幕。开幕式现场,13个对欧合作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合计约1.8亿美元。

13个对欧合作项目包括英国纬图亚太总部项目、福布斯中国U30加速器暨创新基金合作项目、剑桥科技创新中心项目、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项目、卡夫卡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德国LDG集团DC细胞临床应用项目等。

作为开创手机奢侈品品类并保持市场领导者地位的英国纬图(VERTU),将在成都高新区建立纬图亚太总部,成立成都纬图商业管理公司,承担亚太总部基地、全球运维业务、进出口业务、服务中心业务等四大职能。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三大技术创新中心之一,英国剑桥郡政府授权在中国设立官方代表处,英国剑桥郡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将在成都高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共同负责该项目在中国境内的运营。项目将入驻中国-欧洲中心,包括设立剑桥郡中国官方代表处、设立项目创新中心、建设“中欧线上科技园”等。

欧洽会是中国西部对欧合作的重要平台和国际会议品牌。本届欧洽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欧盟商会主办,以“共建陆海新通道,共创开放新枢纽,共享合作新机遇”为主题,围绕“新规则、新通道、新趋势”,探讨当前全球投资贸易的新特点、新挑战、新机遇,大力推动中欧在投资、贸易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为期三天的欧洽会,将重点举办开幕式暨中欧新经济自由贸易高峰论坛、中欧国际化营商环境论坛、中欧数字经济与科技创新论坛、中欧企业项目配对洽谈会等活动。(记者 蒋君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