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 邱婷)9月25日,利州区召开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昱隆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坚持以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九个争先、三年攀高”行动,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明晰举措,切实增强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下大力气抓好抓紧抓实项目投资工作,确保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昱隆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狠抓关键,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项目投资工作。要完善项目责任体系、考核评价体系、调度会商体系,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联动协调机制,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要立足利州实际,及时根据国家、省、市及我区重大发展战略,以及宏观政策、市场导向的调整变化,科学谋划生成项目,同时建立科学的咨询、评价、论证制度,做深、做细项目科学论证工作。要加大无偿资金、专项债券争取力度,抓实政策性贷款,抓好市场化运作,不断强化向上资金争取。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抓住第四季度招商“黄金期”。要积极跟进在谈项目,实施“一对一”盯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开工,针对未开项目,要逐一梳理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倒排工期、正排工序,加大已签约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尽快实质性落地开工。要进一步抓好在建项目建设,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推进时限,逐一研究解决问题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入库入统,加强项目库分析预警,准确掌握在库项目月度可报投资情况。

李昱隆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保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努力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定信心、正视问题,采取措施、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项目投资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努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就全区项目投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项目投资工作完成情况较差的区级有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方甫,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向坤道,区委常委、副区长燕飞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