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中俄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中俄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1月14日,利州区召开中俄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区委书记刘襄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外侨办主任赵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瑞霖国际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琪,俄罗斯莫斯科共同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黎勇出席。

中俄科技文化产业园计划总投资700亿美元,按照“一园多区、分期实施” 的建设方式,着力发展商贸、航空、文化教育、生态康养旅游等产业。

刘襄渝指出,建设中俄产业园是加强中俄经贸合作、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机遇,落实市委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部署要求,凝聚共识,整合资源,谋求共赢,在开放合作中提升经济发展外向度,主动服务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建设。

刘襄渝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的高度,自觉在全市建设发展大局中找位置、强担当,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要遵循“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园区建设规划、产业布局、人才引进、对外联络等工作,确保项目合力、高效、快捷推进;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业发展为导向,立足长远,科学布局,加快选址规划、红线划定等前期工作;要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切实以服务无条件、代办无阻力、投资无障碍的庄重承诺,为企业在利州落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持,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设。希望政企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加强中俄两国文化科技经贸交流合作,推动形成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切实构建“企业得利益、群众得实惠、地方得发展”的多赢格局。

推进会上,瑞霖国际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琪介绍了中俄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投资计划;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理念。

副区长梁培利、杜剑,市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