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尧斯丹副省长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联系走访 » 详情
尧斯丹副省长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联系走访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强同民主党派联系的统一安排,1月17日,副省长尧斯丹带队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联系走访并进行座谈交流,强调将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的联系沟通,希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为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发挥作用。

在参观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文化走廊、走访相关处室、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尧斯丹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高质量议政建言,在“九地合作”、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共同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尧斯丹强调,省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聚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联系,认真研究采纳相关意见建议,在课题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强化沟通协作。同时,进一步研究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合作方式和渠道,推动联系工作规范化。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