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看望慰问张贵平家属及基层干部代表 » 详情
刘襄渝看望慰问张贵平家属及基层干部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2月1日,区委书记刘襄渝深入荣山镇看望慰问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平同志家属及荣山镇基层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贵平同志生前在组织党员群众抢通板桥村村道时,突发疾病,不幸离世,将45岁的年轻生命永远定格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张贵平同志为党和人民工作奉献一生,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赢得了广大基层群众的尊重和信任,被追授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刘襄渝一行来到张贵平家中,与张贵平妻子赵素菊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慰问金。刘襄渝说,张贵平同志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敢打敢拼、善作善成,主动请缨、勇挑重担,一举啃下板桥村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并在抗洪抢险中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所作的贡献。刘襄渝鼓励赵素菊要乐观生活,照顾好自己和家庭,继承好张贵平同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同时刘襄渝叮嘱张贵平女儿要好好学习,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

随后,刘襄渝来到荣山镇政府机关与基层干部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刘襄渝说,一年来,荣山镇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敢于拼搏、苦干实干,成功摘掉了花园贫困村帽子,全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值得肯定。在新的一年里,刘襄渝希望,全镇干部职工要向张贵平同志学习,学习他保持定力、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学习他默默奉献、超常付出的拼搏精神,继续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实干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以扎实的作风不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加快实施乡镇振兴战略,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宗虎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