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10月底启幕 » 详情
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10月底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6-12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11日,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透露,本届电视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四川电视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和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发展成为世界各国影视机构高度关注的国际影视文化交流活动和国际国内影视节目及影视设备交易的重要平台。

本届电视节遵循“守正创新”的总原则,将在聚焦优质内容、促进文化交流、推动产业转型、注重技术引领上发力。(记者 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