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超调研集贸市场创文工作 » 详情
王超调研集贸市场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7日,区委副书记王超先后前往雪峰、东坝、南河、老城等地,就集贸市场创文工作进行调研。

王超一行先后来到利东市场、苴国市场、鑫苑市场、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各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内部经营秩序和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刊登等情况。在调研中,王超与各市场物业管理方、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集贸市场内日常经营管理状况,共同研究市场整治、文明创建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利州区现有农贸市场23个,主城区18个,荣山、大石、三堆各1个,宝轮2个。自集贸市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利州区进一步加强了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的监管,加大对乱摆摊点的整治和规范力度,强化宣传动员。截至目前,市城区农贸市场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市场规划布局更加合理,创文氛围也日益浓厚。

王超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集贸市场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创文实效。要对照创文标准,认真查找农贸市场硬件建设和软件管理上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长期达标。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助推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共建共享的“创文”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