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第四季度二批次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75亿元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第四季度二批次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75亿元
发布时间: 2019-12-1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8日,广元市2019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利州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宝轮镇中国水电五局仓储物流园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刘襄渝讲话并宣布开工,区政协主席陈蕾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王超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共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5.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6亿元。其中,白朝月坝湿地景观绿化工程、利州区老旧小区改造等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总投资2.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97亿元;中国水电五局宝轮仓储物流园、整体橱柜制造等产业发展类项目9个,总投资13.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9亿元。

刘襄渝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定落实“六稳”要求,坚持以“稳投资”助力“快增长”,先后组织集中开工5批次。在年末收官的关健时刻,举行本次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的坚定态度,体现了对项目投资“反复抓、抓反复”的有力行动,这既是决战收官全年工作的“冲锋号”,也是推动来年工作的“动员令”,必将持续巩固全区重大项目压茬推进、日进日新的良好态势,必将更加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和声势。

刘襄渝表示,本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涉及多个领城,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对稳定经济增长、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全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刘襄渝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助力经济高质发展的“头号工程”,全力保障和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让每一个项目都火力全开、全程加速。各项目单位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以全区人民同达小康为目标,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发展使命,始终苦干实干、创新创造,始终兢兢业业、永远奋斗,为“十三五”顺利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夯基垒土、添砖加瓦,为利州早日建成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全部力量。

区领导向坤道、蒋波、郑启洪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