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城区418套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 » 详情
市城区418套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
发布时间: 2018-12-2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着“以人为本、为民解困、特事特办”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27日,市城区第四批公租房摇号分配仪式活动在锦粼逸园举行。副市长叶长春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书记刘襄渝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宣读摇号规则。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住房问题,坚持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大任务,作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连续多年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全面加快住房保障体系建设,让住房困难家庭逐步住进功能完善的小区,环境温馨的家园。

据了解,本批提供的公共租赁住房共有418套,户型均为两室一厅,其中锦粼逸园小区403套、工农组团棚户区汤山玫瑰园小区15套。此次采用电子全自动选号机,实施公开摇号配租,摇号分五组进行。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投入公租房建设资金近3.5亿元,建设公租房24964套,其中:政府投资建设17718套已全部投入使用;企业投资建设7246套,已竣工分配6194套,剩余1052套正在建设中,计划2019年分配入住。

叶长春指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断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力争实现住房困难家庭的应保尽保。希望各有关部门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住房保障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尺,切实抓好建设品质、公平分配等工作,真正把公租房建设分配这件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也希望住进保障房的市民家庭充分就业,积极创业,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副区长梁培利参加公租房摇号分配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