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督导调研“阳光问政”节目曝光问题整改及便民服务提升工作 » 详情
郭祖炎督导调研“阳光问政”节目曝光问题整改及便民服务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6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深入雪峰街道、万缘街道、东坝街道督导调研“阳光问政”节目曝光问题整改及便民服务提升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区“阳光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及便民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

图片

郭祖炎指出,问政栏目不仅是舆论监督,更是对地方执政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检验。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直面曝光问题,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彻查彻改,真正把整改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变为改进作风的过程、变为提升工作的过程,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和媒体监督。

图片

郭祖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并限时整改到位。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省、市、区关于镇村便民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将“村能办”“家门办”惠民举措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聚焦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操作技能、服务礼仪规范以及工作开展中常见问题,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培训指导,巩固工作人员为群众服务的思想认识,提升业务工作技能水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区领导任小强、杨昌洪、郑启洪、刘萍,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区行政审批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