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强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街道党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一线抓,各社区、村主任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

二是整治乱停乱放。工作人员对重点区域持续开展文明引导,积极引导市民停车入位,规范车辆静态停车秩序;提升辖区居民文明停车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加大对不按规定停车车辆的惩处力度,力争解决辖区车辆乱停放难题。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街道对辖区内过期、破损、不符合要求的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清除,统一制定质量较高的公益广告宣传板,在各社区(村)、辖区小区楼院及公共场所广泛张贴,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