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水宣传行动 » 详情
金洞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水宣传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意识。金洞乡召开“节水”宣传活动专项会议,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着力向群众宣传水资源的重要意义,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通过多种方式把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观念和意识传递到“最后一公里”。

二是多方宣传教育,营造氛围。金洞乡采取多种形式,不同角度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组织干部手机观看节水宣传片,发放节水倡仪书、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微信公众号发布节水宣传信息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呼吁身体力行,抓好落实 。金洞乡发布机关节水条例,呼吁乡机关干部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落实,从点点滴滴处做好节水工作,培养忧患意识,将节水意识深深牢记于心,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让机关干部做到节约用水必须付诸行动,而不能仅是口头表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