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荣山镇: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不定期召开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同时,荣山镇抓准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加强镇内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要求各部门人员对待工作要做到认真负责,确保工作“不打折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微信公众号、微博转发等方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动态。同时,镇经发办组织人员主动到经营个体、企业车间、项目一线,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依托镇便民服务大厅,将企业服务事项落实“一站式”办理,打通企业优质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同时,镇经发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的经营个体和企业车间,收集企业诉求,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