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多举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 详情
荣山镇:多举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发布时间: 2023-03-21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工作部署到位。不定期召开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对反诈app注册、打击养老诈骗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成立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领导小组,明确重点内容,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全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宣传引导到位。通过镇微信公众号、微博积极推送反电诈知识,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不定期在市场、广场等地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商户及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知识。

三是排查整治到位。由镇综治办牵头,各部门配合常态化开展反电信诈骗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入户排查摸底,建立管控台账,严查可能存在电信诈骗嫌疑线索,严打诈骗犯罪行为,形成电信诈骗整治高压震慑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