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第三十一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 详情
利州区第三十一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2日,利州区第三十一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一行走进大石食品工业园区,实地督导调研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茶叙会上,广元欣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广元市剑蜀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龙洲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新良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受邀来利州投资考察的湖南润美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合力传承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发出企业最真实的声音,为利州发展建言献策。郭祖炎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道路建设、工业排放、利州造产品推广等诉求逐一进行回应,真切务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郭祖炎指出,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面对任何冲击和困难,都要坚持稳中进击、稳中取胜,时刻保持负重致远、行稳致远的状态。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让政府的暖意直达企业家“心坎”。

郭祖炎强调,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做强做优企业品牌,努力在各自领域释放更大能量、展现更大作为。各部门要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深入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要主动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着力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基础设施、产销对接、资金筹措等共性问题、关键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全要素保障。


茶叙会期间,郭祖炎一行还前往广元欣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新良农业有限公司、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元智汇谷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区领导陈立松、向庚,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