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扎实做好护渔百日执法行动 » 详情
白朝乡:扎实做好护渔百日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细化职责分工。研究制定了《护渔百日行动方案》,形成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实施,乡属部门全力配合的工作局面。同时按河段明确护渔行动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全力摸排打击全乡天然水域捕捞作业、游钓、水禽放养,扎巢取卵、挖沙采石等行为。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村村响”大喇叭、微信公众号与入户走访等多种宣传方式加强对全乡群众的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和讲解护渔百日行动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护渔百日行动中来。

三是织密巡护网格。切实履行管理责任,做好禁渔检查工作台账记录和影像记录,严格规范执法,对全乡河段进行全覆盖、多维度、交叉式巡控,确保抓好鱼类繁殖期管理,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水域生态功能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