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多举措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详情
荣山镇:多举措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8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召开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村(社区)、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力进行。

二是强化责任使命。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村干部深入一线,走村入户,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整改标准。对推进快、成效好的村(社区)进行通报表扬,对工作慢的村(社区)通报批评,确保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宣传动员。通过悬挂条幅、村村通喇叭、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镇城镇发展中心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定点宣传、坝坝会等形式,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