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全力做好区“两会”期间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 详情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全力做好区“两会”期间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中心提前制定两会期间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细化分工,统筹安排。业务股、监察大队靠前督导,各所(队)抓好细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对会场周边、代表驻地及行车沿线等重点路段采取提前上岗、延后下岗以及人机结合的保洁作业模式,加大清洁力度,有效保证两会期间区域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三是做好日常垃圾收运工作外,增加城区分类垃圾桶、果皮箱巡回收运频次,及时清理,避免垃圾满冒,避免出现垃圾收运不及时、垃圾堆积、垃圾散落等问题,保证“两会”期间市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四是加强公厕卫生管理,加大会场周边、医院、商场、公交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厕保洁频次,做到灯明水畅、干净整洁无异味,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五是加强对重点路段、区域的巡查,对垃圾杂物乱堆乱倒、清扫保洁不到位、垃圾收运不及时等问题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