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九届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详情
九届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2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20日,九届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广元市利州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广元市利州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广元市利州区2022年民生实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广元市利州区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送审稿)》。

图片

郭祖炎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拼搏、负重前行,冲锋在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深化改革、保障民生和维护稳定的第一线,利州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利州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郭祖炎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围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这个根本任务,把为民、惠民作为政府工作根本价值取向,不断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善于把握发展大势,把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人文优势转化为后发赶超的比较优势,努力推动跨越发展。要始终坚持干字为要,苦干实干加巧干,推动各项部署要求精准高效落实。要全力做到精益求精,对标先进、勇争一流,推动政府工作高质高效。

郭祖炎要求,全区上下要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要坚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同心同向、愉快共事的良好氛围。要秉承优良作风,实打实地干事创业,不断厚植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要恪守清廉本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廉洁从政良好形象。

区领导杨昌洪、刘鹏飞、郑启洪、罗宏、陈立松、孙玉娟、杜晓蓉、向庚、范雪梅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