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创文不松劲 开展“翻箱倒柜式”的城市大扫除活动 » 详情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创文不松劲 开展“翻箱倒柜式”的城市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辖区大宣传。嘉陵街道环卫所在进行大扫除的同时,参与整治行动的干部职工还向辖区居民宣传了创文的重要意义,告知居民要建设文明、整洁、和谐的人居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号召大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素养,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

街道大冲洗。充分利用早间行人少、车辆少的优势,每周六早上8点前采用机械清洗与人工作业紧密结合的方式,对中心商业圈路面积尘、油污等难清理的地方,利用洒水车的高压水枪地毯式大冲洗,人工再用扫帚反复清扫,确保冲洗工作到边到沿、不留死角,每条冲洗过的道路,都焕发出崭新的面貌。截至目前,使用烧碱约100KG,人员30余人,用水达10余吨。

设施大维护。根据春季环境特点和辖区设施状况,落实每日不少于5人次保洁制度,对收集容器、站点管护、道路护栏、城市雕塑、隔离墩柱等方面开展逐一擦拭、刷洗和消毒,让城市设施焕然一新,确保设施与街路环境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